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赴后勤总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014年湖南工业大学工作报告指出:“不断完善和做好新校区后勤管理工作,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稳定伙食质量与价格,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让学生吃好饭。”校长王汉青十分关心后勤服务,2月26日上午,他来到后勤总公司就就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等进行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后勤总公司工作汇报。副校长唐萍,校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后勤总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运行的基本情况,就2013年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公司财务工作、部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当前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针对后勤总公司提出亟待解决的困难从自己分管工作的方面进行了解决与指导。

王汉青在讲话中肯定了后勤总公司2013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在后勤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后勤总公司班子成员要带头树正气,形成良好氛围,严格规范的做好公司管理工作;二、公司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节约意识,质优价廉让学生吃好饭、把学生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评价标准;四、要廉洁自律、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