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教务处组织疫防期间课程思政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学刚  阅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课程思政教学,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1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思政教学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蒋建初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正军教授主讲,全校1000余位教师参加。

李正军以“优选善融课程思政 讲好工大抗疫故事”为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如何选择课程思政素材,如何规划课程思政教学路径,如何讲好工大抗疫故事进行了报告,报告受到广大与会教师的欢迎。

蒋建初对李正军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就如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如何改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如何更好地实施课程思政教学进行深入研讨。各任课教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课程思政的理念和本质要求,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授课课程,结合自己人生阅历、自己对党和国家及学校政策的理解,不断改进课程思政教学方式方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工作实践和课堂教学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