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举行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上午,我校原株洲基础大学78、79级学生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于河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节前寂静的工大校园内热情漫溢,近100名校友从四面八方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校领导张昌凡、罗定提与78、79级任课老教师代表出席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校友办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上午10时整,纪念大会正式举行。副校长罗定提代表学校致辞,他对78、79级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科研、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母校办学50周年庆典盛况。他满怀深情地说,78、79级校友是株洲基础大学创建时招收的第一批学生,不仅是后来者可亲可敬的学长,更是最早参与、见证和经历学校创业的人,是学校创业历程上的先行者。他希望全体校友共享经验、共商发展、共叙情谊,为实现我们的“工大梦”和“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也相继发言,分别回顾了师生之间的美好往事,抒发对母校、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共同期盼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代表还在会上为15位与会老教师一一赠送了保健品礼物,衷心祝愿恩师们健康长寿!

会后,校友们还举行了一系列颇有意义的聚会活动:为母校新校区捐赠栽种了一棵金桂花树,并立碑石留念;分别参观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验室;集体组织参观了我校河东老校区。校友们非常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要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为母校的跨越式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的校友来自于电78-1、电78-2、电79和机79四个班,他们是1979年株洲基础大学创建时最早招收的两批学生,其中,电78-1、2班因学校开办前期筹备工作缘故而推迟近半年入学,并与79级同年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李正军、武夫)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