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90级机械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22日,我校机械90级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纪念大会在包设艺术楼129举行。副校长罗定提与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6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罗定提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校友们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科研、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母校办学50周年庆典盛况。他满怀深情地说,自己也是本次聚会校友的任课教师之一,看到校友们熟悉的面孔感到很亲切,听到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他希望大家共享经验、共商发展、共叙情谊,为实现我们的“工大梦”和“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也相继发言,分别回顾了师生之间的美好往事,抒发对母校、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共同期盼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代表还在会上为10位与会教师一一赠送了礼物!

会后,校友们还举行了一系列颇有意义的聚会活动:在母校新校区集体认养了一棵桂花树,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集体组织参观了我校河东老校区。校友们看到母校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无不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母校增添光彩。(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