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洲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系列活动在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016年株洲市大学生创业教育论坛活动现场-吴博摄

近日,由株洲市教育局举办、我校承办的“株洲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系列活动在我校开展。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副校长金继承、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创业就业咨询中心主任曹敏、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王虹彬、株洲市教育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周玲出席,株洲市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株洲市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创新创业导师、创业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金继承在活动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论坛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本次论坛的召开将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曹敏和王虹彬在活动上分别作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众创、众治、众筹、众赢”,推动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演讲。


据悉,论坛后还举行了株洲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诊断、创业扶持资金评审会议和创业大讲堂等活动。(周丽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