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0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内知名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袁友伟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袁友伟教授简要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发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指出通用标准共7个部分,以“学生” 为 中心,以“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为导向,通过“课程体系”平台,发挥 “师资队伍”与“支持条件”的作用,实现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实施内/外部评价反馈的“持续改进”体系 ;专业补充标准规定了相应专业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方面的特殊要求,并分别对七大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进行了逐一解读。他还就专业认证基本程序及其应注意的相关问题作了介绍。

我校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务办主任以及教务处、高教所、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讲座,并就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与袁友伟教授进行了交流。(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