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直属单位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陶曼  阅读:


为增强直属单位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提高工作效能,11月26日,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直属单位的教授、博士、党员、教辅人员等20多人一行前往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开展游园活动。

享有“山水相依,城市绿肺”美誉的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这里亭台水榭、青山留翠、绿草如茵,碧波荡漾,小鸟依人……。各位老师面露微笑,享受着与大自然的拥抱。他们湖边聊天、小桥漫步,徜徉在绚丽的花海中、流连在清澈的小溪旁,来了一场彻底的心灵的旅行。休息之余,大家席地而坐,开展了“盲人贴鼻子”“猜歌名”等各种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趣,大家兴致勃勃、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直属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表示,希望直属单位各分工会继续大力弘扬勇于担当、忠于职守、团结奋进、积极作为的精神,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了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服务好全校师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