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办北森TTT2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马思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让一线就业工作人员掌握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方式方法,提高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效果,112426日,我校举办了“北森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来自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各学院的34名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北京北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森生涯导师谷雨从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基本理论、求职的压力与动力、机会盘点、机会分析、机会获得、结果达成等六个方面对就业指导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深入而具体地阐述。通过理论讲解、活动体验和模拟面试三个部分穿插进行的方式,帮助参加学习的老师夯实生涯咨询和就业指导技术的理论基础,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转换沟通思维和习惯,掌握解决就业指导问题的思路、工具和方法。

在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都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课堂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参训老师在理论建构和实践操作上都有很大收获,拓展了提升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的思路和方法。

何承丰老师表示,对于学生就业的整体规划,不单单是书本知识就可以概括的,我们需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的全过程,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么样最有利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快速找到工作。

刘治秀老师表示,这次培训细化了很多就业指导操作上的细节,了解了很多以前没有想到的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培训更能体会到学生上这节课时最需要的知识是什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