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李可染美术学院举办《欧洲海报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 崔金玲  阅读:

每一张海报,都是艺术展览的缩影,每一个缩影,都闪耀着艺术与思想的火花。11月30日,由我校李可染美术学院与李可染画院共同举办的《欧洲海报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精选的60件作品是由著名美术馆、博物馆的艺术海报构成,涉及的艺术家包括拉斐尔、莫奈、凡·高、毕加索、席勒等。这些作品是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先生的收藏品,在数字媒介尚未发达的时代记录下一段艺术发展的历史。

此次展览旨在引发观者对艺术品的重新认识,即除了作品的艺术价值和市场价值所引发的关注,更重要的是直面艺术作品时的感受。在推进全球化一带一路进程的多元文化背景下,紧跟时代审美,关注东西方艺术学术交流,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审美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激发创造活力,推动学校美育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5日。同时,“谭立军书法作品展”在三楼李可染艺术中心微展厅同期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