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科技大学团委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雅琪  阅读:

11月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马缤辉一行7人来校就共青团工作与校团委进行交流。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校团委负责人对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团委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展示了我校在文化育人机制下构建“4+3+x”校园文化体系的部分成果。双方围绕第二课堂相关内容、学生组织改革与学生干部管理、团学新媒体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马缤辉高度评价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和管理,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座谈结束后,马缤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据悉,此次交流是继2017年我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团干赴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后的再一次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巩固了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有利于两校团委在具体工作中取长补短,合作共进,为高校共青团事业创造辉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