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教师阳海洪参加第三届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高峰论坛并获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阳海洪  阅读:

11月6日至8日,第三届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高峰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有近60所高校、研究机构、政府及企事业相关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对新时代形势下意识形态与舆论领域的理论及其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阳海洪论文《一体化:五W模式下儒家意识形态领导权及其传播秩序》在评审中获得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并在大会宣读。

据悉, “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高峰论坛”由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与教育中心、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媒介评议与舆论引导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以意识形态与舆论作为主题召开的会议,已连续举办三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