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九三学社湖南工大委员会二支社赴湘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统战部  作者:刘南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日前,九三学社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支社在支社主委刘南的带领下,前往湘乡市陈赓同志故居和东山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宣传科吴集兴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二支社一行来到陈赓同志故居,参观了故居和陈赓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室。故居内,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陈赓大将坚持真理、襟怀坦荡、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驻足仔细观看照片和实物展示,感悟着在革命前辈身上淋漓尽致体现的“初心”与“使命”。社员们还到毛泽东的母校---湘乡市东山学校参观学习,感受伟人孜孜不倦的求学和进取精神。

为期一天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紧凑而充实。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毛泽东,陈赓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并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