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喜获省级立项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铭锋  阅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湘教通[2019]333号文件《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与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015年起,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关系,在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强化实习实践环节、设计师派驻高校、创新创业孵化指导等方面与高校深度融合。“让学生走进企业”,师生参加卡蛙科技游学活动、卡蛙科技暑期特训营;“让设计师走进课程”,合作打造系列校企联合课程“产品设计专题”,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积极打造“香系丝路”香薰机研发校企合作平台。“香系丝路”香薰机研发项目已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系列丰硕成果得到了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与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的校企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成功获得省级立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