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9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真楼5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见成效,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校第三指导组负责人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义;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总要求,抓好检视整改;要紧扣五个目标,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四个始终,确保一体贯通;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该院召开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会议,就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