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9月24日下午,法学院在崇信楼40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就办好读书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提出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深刻认识开展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振奋精神、立即行动、抓紧落实。要充分认识办好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把精心办好读书班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强调,办理论学习读书班,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大家要扎实开展个人自学、深入开展集体研讨、始终进行自检自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仪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