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第57届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何静 李学刚 彭晓波 刘伟雄  阅读:


 

417日至419日,由我校自动化专业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51名大三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参加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7届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学校教务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来到现场指导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并与合作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为期三天的志愿者活动中,学生们力所能及地为所服务企业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得到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纷纷称赞其展现出来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志愿者服务企业也在展览间隙为学生作精彩讲解,向其介绍了制药机械和包装机械的发展趋势以及自动化专业发展的态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通过体验志愿者服务,学到了很多职业知识和工程知识,提升了职业素养。

据悉,这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开展引企入教的重要环节之一,2017年起,学院即组织了自动化系400余名学生参加国际制药机械展览会和合作企业实习实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