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黄静  阅读:


 

425日,英国林肯大学教学与科研副部长Mark Swainson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在科技楼340会议室会见了客人。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就两校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达成了积极意向,一致同意以“智慧城市”为亮点打造两校合作特色,年内稳步推进相关准备工作,力争早日申办成功。

代表团还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师生代表作了精彩演讲,并参观了设计引擎双创实验班校外实践基地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