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付秀飞 王超  阅读:


1113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研讨部署近阶段学科建设工作。校长助理朱和平、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背景与任务。

学院党委负责人认真分析了学院设计学学科建设的现况,并对照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的评价指标,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研究创作、社会服务与贡献等方面查找现存的问题,就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议。

朱和平指出,学院要争取在全国第5轮学科评估中获得“B”以上评估等次,并尽快取得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基于这两大目标,他从任务分解、人员组织、经费分配、量化考核、资源引进等方面对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