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11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目的、意义与重要性。他表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是我们必须自觉承担的时代使命。大家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人师表,争做表率。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迅速被带入“时空问答”的互动中,大家纷纷为选手精彩表现点赞的同时,也被专家的精彩点评所深深吸引。通过收看节目,大家加强了对民族传统文化特别是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