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湖南省首届法治文化作品开发设计与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首生 高露微  阅读:


 

1016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湖南省首届法治文化作品开发设计与征集活动,特邀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视传委秘书长张声东教授为200余名师生开展讲座。

张声东通过音乐、诗歌、漫画、徽标、设计等多种艺术普法形式向学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法治通过艺术形式进行传达所具有的积极的社会效应,尤其是徽标艺术普法——通过对中国历史流传的上古神兽獬豸、著名历史人物包青天等形象趣味研究后形成的法律象征艺术,提高大家对法治文化的兴趣。

张声东还鼓励学生踊跃参与法治文化作品开发设计活动,并对该活动主题、征集作品类别、截止时间等方面作出详细解释,希望大家用作品来表达对法治文化的理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