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再赴十八洞村对接苗绣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928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及苗绣设计创新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再次赶赴十八洞村,就苗绣设计创新基地如何精准对接产业市场开展调研与部署,并进一步落实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在十八洞村联合进行精准扶贫的“苗绣非遗扶贫工坊”建设方案。

方案研讨会上,我校与中车株机、花垣县委、十八洞村苗绣合作社等各方充分发表意见,确定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设细节和举措。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就该合作项目的由来、苗绣基地的成立、设计团队的组建、设计方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设计的基本思路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他承诺,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定将组建实力雄厚的设计团队,为“绣色十八洞”苗绣品牌走出国门,为苗绣这一非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为十八洞村脱贫致富贡献智慧和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