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张萍  阅读:


 

日前,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芳、张方敏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斩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这是我校首次在该项比赛中获得金奖。

其中,广告学专业徐惠等创作的《花生好车之人生第一辆车》,以及广告学专业季嘉琛、林丰毅等创作的《海昌海洋公园之海洋知识课堂开课》,均获得视频类作品金奖;新闻学专业钱时东等创作的《快客药业之快克闹课堂》获得企业类视频作品银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赛事,该奖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