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巡展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熊坤军  阅读:

 

925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年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我校。在巡展区,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媒体和中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负责人到现场看望组织本次巡展活动的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纷纷驻足在展板前询问。学校网通站通讯员们热情地为回答学生的咨询,并引导他们扫码关注和送上精美礼品。现场学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多多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络平台。

学生兴奋地说道:“我很高兴通过你们发现关于中国大学生在线这个平台,这是青年人的聚集地,我以后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