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党支部开展 “迎国庆·展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  阅读:


 QQ图片20180925173052

927日,理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国庆,展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统筹安排下,全院6个教工支部、4个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会、上党课、座谈会、主题实践教育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既新颖又有趣的党日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学习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

据悉,理学院还将组织党员深入党史馆、校史馆,走访新农村,感受国家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