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统战系统开展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基层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统战部  作者:姜利民  阅读:

    9 11 日至 14 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带领统战部成员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基层组织。

调研小组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先后走访、调研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以及少数民族联谊会、侨联、知联会等3个人民团体在我校的基层组织情况,着重从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存在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问题,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江轶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合理化建议将积极协调解决,希望统一战线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学校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