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知名作家韩少功应邀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曹荣芳 李航  阅读:

 

9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株洲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名家进校讲座活动顺利举办。知名作家韩少功应邀来到我校,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师生作了题为“文学经典的形成与阅读”的讲座,作家聂鑫森、叶之蓁,株洲市相关媒体、文联等负责人出席。

韩少功从个人创作经历谈起,围绕“什么是经典”“如何创作出经典”“经典文学的阅读”等问题,结合现当代国内外许多优秀作家的创作风格及其传世作品的特点,就文学经典的形成与阅读娓娓而谈。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所谓大家,大在风骨,自成一家,这样的学习机会十分有益,今后即便不能创作经典,也要多多向经典靠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