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学子在ACM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获得铜奖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第48届ACM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站)在东北大学闭幕。我校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生陈柏伶、陈锦硕和朱翰雯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出征,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他们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与个人实力,最终荣获铜奖。

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人才,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此次获奖是我校在竞赛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

据悉,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包含各大洲区域赛和全球总决赛两个阶段,是全世界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历来被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

相关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