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  作者:  阅读:

湖南工业大学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当前,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包括长沙在内的省内多地仍有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疫情无情人有情,师生健康我守护。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了严格的校园全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号角,风雨同舟,同心协力,全力维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师生全员核酸抽检结果均为阴性,展现出工大人良好时代风貌和精神气质。在此,向担当奉献、坚守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是你们用实际行动共同筑起了抵御疫情的钢铁城墙。

疫情防控不松懈,封闭管理保安全。高校人员密度高、人口流动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特别是雅礼中学、湖南大学出现的病例,恰恰表明校园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一旦“决堤”面临的将是更大的代价。因此,省内高校按上级要求采取了封校管控措施,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当前形势下,封闭管理仍是学校最行之有效的防控方法,也是保护师生健康最直接、最理性的选择。

共同家园维护好,需要你我齐并肩。当前,这场战“疫”已进入决战阶段,曙光在前,容不得我们半点懈怠和一刻放松。校园就是家园,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是当前第一要务。封闭管理给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也让我们看到学校的努力与同学们的期待仍存在差距。学校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尽全力创造条件纾解疫情防控给学习生活带来的困难。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一如既往,服从抗疫大局,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规定,做到戴口罩、不出行、不聚集、不串门(寝),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不逾纪律红线,坚守防疫政策底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心手相牵,共迎春暖花开!


湖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329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