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工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倪筱珈  阅读:

PXKJ3120

近日,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工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校医院黄海杰医生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授课。校医院、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黄海杰医生就春季传染病的概念、特征、流行过程和预防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进行详细讲解,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高校疫情常态化防控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工部负责人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到传染病对于学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的影响。在春季常规传染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的两个关键时期,全体辅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