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组织部  作者:祝笋  阅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学校驻茶陵县梅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带上新春诚挚的祝福,对村里监测户、脱贫户、低保户、离任村干部和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全村374户村民家送去了新年挂历。

每到监测户、脱贫户、低保户家中,工作队和支村两委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富农惠农政策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的政策措施,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增收致富。同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到安全用火、安全出行和防盗防范,特别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强春节“特护期”防控意识,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在离任村干部和老党员代表家中,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里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