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胡长春来校慰问陶瓷领域专家银锐明教授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李鹏飞  阅读:

1月26日下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胡长春一行来校慰问陶瓷领域专家银锐明教授,并与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座谈,党委书记谭益民陪同参加慰问。

银锐明教授就高导热氮化硅制备技术与应用向胡长春进行介绍,重点阐述了高强度、高导热陶瓷基板在IGBT模块中的作用、国内外技术水平和在株洲未来的发展前景。

胡长春向银锐明教授以及学校广大教师致以新春问候!他鼓励教师们要积极开展国际前沿性研究,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动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与国企、相关优势企业联合组建团队平台,促进相关技术的落地和应用。

学院相关负责人、教授和博士代表等和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陶瓷研究所、湖南维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国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参加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