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巡听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备芳  阅读: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副校长范晓阳全程巡听并指导中心组(扩大)学习。

本次学习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紧扣主题,联系图书馆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范晓阳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是个人成长必不可少的手段,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要注重学习效益,学习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学以致用;要创新学习形式,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落实到行动,开创未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