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赴安乡县考察调研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组织部  作者:周飞云  阅读:


1130日至121日,校党委书记谭益民率队赴常德市安乡县考察调研,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科技处、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130日下午,谭益民一行抵达安乡县即参加调研座谈会。安乡县委书记陈德、县长徐桢、常务副县长贺吉敏等县领导和县政府办、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与会人员结合学校自身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与安乡县各部门单位、企业就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会后,举行了“安乡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分别与安乡县人民政府、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乡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乡县一中等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谭益民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派出到安乡县挂职的干部进行了慰问。

谭益民指出,湖南工业大学多年来“钻进企业办大学”,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学校的特色专业与安乡县的产业发展有很高的契合度、结合点,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大。我校将依托自身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科研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合作领域,围绕安乡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需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工作上进行合作,为安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陈德对我校在安乡县社会经济发展中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密切沟通渠道,推进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多出成果,早出成绩。

121日上午,在安乡县副县长曾晓希的陪同下,谭益民一行先后走访汉创板材、一诺生物医药、凯斯机械、安乡县一中、玖源农业公司等单位开展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规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