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21年度“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锐  阅读:

 

启动仪式现场

范晓阳、李若梅为我校2020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获奖者颁奖

学生现场参与芸悦读活动


5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范晓阳、李若梅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范晓阳指出,开展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我校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高校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建设书香工大,践行文化立校和文化强校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到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上来,静心书海,融入文本,与书为伴,以书为友,读进自信,读懂诚信,读出信仰。最后,他宣布,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范晓阳、李若梅与参会嘉宾为我校2020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彭可意发表感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在报告厅为广大读者举办了《红色的起点》专题讲座。范晓阳、李若梅还与参会嘉宾一起在图书馆二楼现场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展,了解了芸悦读现场荐购、数字资源宣传等系列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据悉,本次阅读推广活动以“学史崇德,‘读’领风骚”主题,推出30种经典图书,将《红色的起点》这本图书作为我校精读读本。图书馆将联合学校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社团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文化讲座、读书会、读书心得有奖征文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