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21届毕业生‘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双选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招聘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双选会”于我校图书馆前坪顺利举办。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双选会现场视察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不仅有佛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团参与,同时也吸引了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组团来校招聘,共有129家企业参会,需求人数共3789人,提供岗位种类数566个,其招聘岗位涉及电气、机械、制造、通信、工商等多个领域。据了解,本次各组团颇为用心地集中收集了现场未选择到合适岗位的学生简历,按其意愿协助未就业毕业生在龙港市或佛山市的其他公司进一步投递简历,更精准地链接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李若梅现场与部分粤港澳企业HR就专业需求、岗位设置和发展空间、现场招聘情况,以及招聘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双选会现场除了常设的简历诊断处,还设立了“湖南工业大学征兵咨询点”。天元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湖南工业大学武装部一同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解答疑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