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组织部  作者:祝笋  阅读:

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安排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代表选举工作的意义、代表条件、代表的组成与分配比例、代表的产生程序和选举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代表选举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韩清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执行《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坚决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通过选举党代会代表的过程在党内营造更加民主集中,团结统一,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师生党员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感。二要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党代表的选举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文件,明确代表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和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等,通过组织程序让每一位党员了解精神,参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行使好民主权利。三要切实加强领导,保证代表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党委(总支)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代表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要制定本选举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选举人在选举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妥善处理,重要情况及时报告校党委,确保代表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韩清波主持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对党代会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