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宣布省委有关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党委书记谭益民作表态发言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干部三处处长杨清平,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肖百灵宣布了省委有关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和有关干部任免决定:谭益民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刘扬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王利华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不再担任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亚东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候选人;范晓阳、李若梅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佘朝文、蒋建初、于惠钧、殷晓元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任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龙永红同志任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同志不再提名为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不再担任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另有任用。肖百灵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换届需要,结合湖南工业大学的实际和长远发展,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此次换届中,韩清波、金继承、李可兴同志退出了领导岗位,他们是我省高校的优秀领导干部,能够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勤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省委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付出充分肯定,对他们默默奉献的精神高度认可,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

肖百灵分别介绍了佘朝文、蒋建初、殷晓元三位调入同志的基本情况。佘朝文同志政治素养好,讲党性、讲原则,经过多岗历练管理经验比较丰富,思路清晰,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局观念强,敢抓敢管,执行力强,对自己要求严格。蒋建初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有力,领导经验比较丰富,事业心责任感强,担当意识强,履行职责的成效明显,为人公道正派,注重为人师表。殷晓元同志政治素质高,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开拓创新意识强,所负责的理论宣传、理论研究、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面,作风务实,为人正直坦诚,谦虚谨慎。

肖百灵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建设过硬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活力;四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召开的中央政治局的民主生活会上,对各级党委谋划好、组织好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校党委要把抓好换届选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把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抢抓机遇、干事创业上来,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风貌;要把严格程序要求贯穿始终,党代表选举换届人选酝量,党代会各项程序都要落实到位,确保换届工作依规有序进行;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彻始终,严格执行9个严禁纪律要求,织密扎牢监督网络,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的风清气正。

谭益民代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要求,学校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一定要将全校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学校发展的各项要求,努力建设团结务实、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师生为本,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进一步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