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窦军伟  阅读: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全体招生宣传人员120多人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围绕学校简介、招生录取和志愿填报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和校园生活。

对于招生宣传,李若梅要求:一要突出学校优势和特色;二要注重宣传方法与技巧,鼓励考生积极报考;三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熟悉招生政策。

据悉,我校2020年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招生,推行大类专业招生。新增国家专项计划,新增3个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实验班和3个本科专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