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喜获一金二银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校团委  作者:邓超  阅读:


11月26日-27日,由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等16个单位共同举办的以“青春志愿行·湘聚Y-30”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在湖南永州举行。

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为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资源配置、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的综合性全口径交流平台,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的创新发展。

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充分、资源对接及时、培育孵化高效的社会创新创业平台;发掘一批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的公益服务项目;培育一批有发展潜力的初创期和中小型公益组织;联系一批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青年社会组织骨干;营造积极支持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共有152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入围的三个项目全部获奖!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志联分会“兵仁交接,忆往昔行当下”项目荣获大赛金奖!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志联分会“点亮星星,你我同行”项目和校青志联环境保护项目部“绿水无声筑梦,童心照水前行”项目获得银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