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

11月28日,校长刘扬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刘扬到达学院后,亲切看望慰问了学院青年博士、系主任和学院负责人,并主持召开了相关专业博士、系主任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的学科发展工作座谈会。

刘扬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近几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和青年博士的研究方向、近期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立项情况是学院科研水平的具体体现,学院要提前谋划,通过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到学院开展讲座和指导等多种形式,帮助青年博士撰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完成好相关申报工作。对于学院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大局观念谋划学院的学科建设,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攻关,争取明年在省级科研平台上有所突破;二是学院各个系部、教研室要多开展教研活动、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三是要集中力量办好全省土木工程院长论坛。

座谈会后,刘扬走访了土木工程基础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实地查看了相关实验仪器设备。走访过程中,他强调,要建立完善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规定,做好相关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和保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