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装配式建筑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袁湘龙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021100451_副本

近日,株洲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2019装配式建筑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湖南省政府、株洲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系列文件精神,有效提升株洲市装配式设计人员和监理、施工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大力推进株洲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了该培训班开班典礼。

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安排合理到位。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株洲各县市区住建局主管装配式建筑人员、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计380余人参加了培训,授课重点解析《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及设计》《装配式钢结构施工及设计》《装配式建筑—高品质高质量》和《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钢管束施工技术》等。培训期间还参观了株洲荷塘区金山新城展厅、中天杭萧以及五建筑工的生产施工现场。

据悉,在10月15-18日举办的2019届湖南筑博会上,株洲市及株洲参展企业均有收获:株洲市获评湖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株洲龙头建筑企业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抱回“建筑强企”奖牌,湖南中天杭萧钢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株洲首个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