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可兴一行赴醴陵指导校友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校友办  作者:谭黎  阅读: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党委委员、校友会副会长吕志明等一行5人赴醴陵市,参加醴陵校友会换届筹备会。

会上,李可兴代表学校向工作、生活在醴陵的校友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醴陵校友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广大醴陵校友在罗敏生会长的带领下,在弘扬母校文化、传承工大精神、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友们积极参加本次换届筹备会,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完成校友会换届工作,将进一步激发醴陵校友会的活力,更好地促进同窗友谊,搭建合作平台,凝聚发展合力,让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醴陵校友会会长罗敏生简要介绍了醴陵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我校原株洲师范中师班87级校友、醴陵市政法委书记廖胜云和我校原株洲师专96级中文专业校友、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艳分别作校友代表发言。其他参会校友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生活的岁月,并为母校送上了祝福。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醴陵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组,并推选廖胜云为筹备组组长。会议初步确定在2019年11月底之前完成醴陵校友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

吕志明希望,新一届醴陵校友会在校友会秘书处的指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广大醴陵校友构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