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株洲站)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王爱媛  阅读:

由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主办的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前坪举办。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本次招聘会集中开展就业扶贫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活动。现场设置了4个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学生、贫困劳动力、企业现场解答。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发放了500多册宣传资料。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28家,提供岗位3375个,其中国有企业14家,提供岗位339个,上市企业27家,提供岗位947个,涉及行业29个、10大门类48个专业,用人单位主要分布在互联网、教育咨询、制造、房地产等行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