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深圳劲嘉盒知科技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6月17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暨盒知智能包装设计软件捐赠仪式在崇美楼举行。副校长张昌凡,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学礼以及包设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仪式。

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产学研合作,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的必要支撑,是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田学礼介绍了盒知科技的基本情况,就双方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介绍。

张昌凡对学院与盒知科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盒知科技向我校捐赠智能包装设计软件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与盒知科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在智能包装方向合作打造产学研平台,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得力措施,也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把产学研合作切实做出成效,做出影响。

据悉,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是包装行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深圳劲嘉集团下属子公司,专门从事智能包装与物联网技术平台的开发和应用,其开发的“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系统”是国内目前功能最齐全、应用范围最广的智能包装服务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