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赴我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祝笋 图吴博  阅读: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614,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到我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统战支部全体同志全程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活动座谈会上,全体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两个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种很好方式,也是一次很有效的调研方式。他对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总的要求,围绕具体目标,贯穿4个始终,注重实际效果等六点要求。

全体同志参观了秋瑾故居、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和“绿色包装与安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成果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