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第三届“湖工大设计周”暨2019届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李静 张华 图黎英 黄泳霖  阅读: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参观毕业设计作品


毕业作品展现场


529日下午,第三届“湖工大设计周”暨2019届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幕。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图书馆、研究生院和教学督导团负责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湖工大设计周”不仅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面向社会的教学成果检验。希望学院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大力推进学校美育活动、产学研结合与校园文化的多维互动,加强与社会的对话,扩大与企业的合作,发挥学科优势,提升学校影响力,为高级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毕业生代表梁壮壮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祝愿所有同学能在新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宣布第三届“湖工大设计周”暨2019届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随后,全体领导进入图书馆观看本次设计周的优秀作品,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据悉,本次“湖工大设计周”是第31届“墨香校园”艺术展系列活动之一,包含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科技学院毕业作品展三个展览模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