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理工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5月31日,湖南理工学院校长卢先明一行13人来校,就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金继承在科技楼340会议室接待了卢先明一行,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刘亦工、徐小立,我校副校长李可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可兴主持。

会上,金继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卢先明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承办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并向客人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举办省大运会相关工作中的几点体会。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通过举办省大运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学科和体育竞技的发展和建设,收获颇多。同时,通过成功举办省大运会,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卢先明在讲话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筹备省大运会的相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的成功经验,为举办好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中,双方就场地建设、设备采购、后勤保障、开闭幕式表演、赛事组织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学工部、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