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9年“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博  阅读:

闭幕式现场

颁奖仪式


5月24日下午,2019年“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闭幕式在东门篮球场举行。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朱和平指出,“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已成为我校体育文化一大盛事,是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品牌,希望大家将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胜利、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为进一步繁荣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获得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工作者的名单;篮球联赛总裁判长和激情炫舞啦啦操大赛总裁判长分别宣读了男子组、女子组篮球联赛前八名获奖名单,激情炫舞啦啦操大赛团体总分、激情炫舞项目、啦啦操项目获奖名单。

获得男篮前三名分别是研究生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得女篮前三名分别是经济与贸易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获得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音乐学院、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得激情炫舞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音乐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和体育学院;获得啦啦操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商学院和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