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挂牌成立“智能电气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双创学院  作者:戴圣伟  阅读:


谭益民为基地授牌


5月29日,湖南工业大学与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电气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该公司研发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升付出席,副总经理桂成才、方旺林,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李升付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校企双方合作成果。

谭益民代表学校感谢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支持。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行业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是学校的责任,希望双方在创新平台建设、实验班管理、学生创新实践、共同申报项目、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签约授牌仪式后,谭益民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