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领益智造-东方亮彩”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吴博  阅读:

典礼现场

颁奖现场

 

4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真楼举行2019年“领益智造-东方亮彩”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领益智造-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欧耀林、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获奖学生等参加典礼。

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并从奖励标准、申请条件、评审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奖学金评审情况。

欧耀林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鼓励获奖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学会珍惜与感恩。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读了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经学生本人申请,该奖学金评定小组审核、评选与公示,最终确定贺意峰等50名学生获奖,奖金为每人2000元。

在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刘武军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激励自我,以更严格的标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韩清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校院发展的“领益智造-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院企双方自20174月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以来,开展了深入务实的探索,并始终以“专注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引领,共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希望全院学生,一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发愤图强、不断进取,在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感恩校企、感恩社会,并力所能及地回报需要帮助的人;三要关注社会与行业发展,对所学专业的历史、发展现状、趋势等深入了解,将个人发展与行业、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